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後校週記 part5

這週放了個大家狂打1985去國防部得來的假 感覺上面的人好像不太在乎颱風天的樣子...雖然說週三就是期末測驗了
但是有假可以放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而且有鑒於上次期中測驗的情況 藥?過考試應該不會太難吧

果然 週三的考試就在大家共同努力 東拚西湊下全部的人都通過了 但是這也代表我們在後校快樂 舒服的日子不多了
想想再後校這一個月的生活 跟新訓那時比起來真的是天堂般的日子 皇帝老子般的生活 不必拿著65k2步槍再大太陽底
下亂跑亂刺 不必再跟瘋子一樣在草地上翻來翻去 亂吼亂叫的 就連最基本的三千公尺 在後校跑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啊
幾乎最熱的時段我們都躲在冷氣房或是有電扇的教室內 一邊看著講義一邊打瞌睡中度過了 下課時還能跑去打打小蜜蜂
吃吃雞排 一邊天南地北的胡扯閒聊

而且在這裡的教官 因為沒有啥直屬間的關係 就算是好幾顆泡的也能很輕鬆 無拘束的一起聊天 特別是替我們上了三週
彈藥專長課的白雲教官 對我們真的很好 上課怕我們無聊打瞌睡 都會講一些笑話或是軍中阿飄的故事給我們聽 雖然有些故事
先前就有聽過了 但我覺得重點是那份激勵我們聽課的心意 才是重點 要不然就是會講一些之後下部隊要注意的事物以及規矩
解決我們心中對於下部隊之後生活的疑惑與不安 真的很感謝你 白雲教官

此外 大家也都把握最後一週跟鄰兵要了聯絡資料 也都更加珍惜剩下短短幾天的時間 別是那些晚上陪我一起精實作體能的
左右鄰兵 宗洵 旻皓 冠翔 皓翔三兄弟以及最會搞笑的遺憾二人組 很感謝你們陪我一起渡過這五週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
我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說真的要是能讓我選 我還真的不大想離開後校 再這待到退伍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就像長官說的
後校這裡只是你軍旅生捱中的一個中繼站而已 你的部隊才是你的家 才是你要待到最後的終點 大家有幸能一起在這裡渡過
五週的受訓期間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大家都能將白雲教官所教給我們的知識充分運用在往後的業務上 特別是到聯勤服務
的弟兄們 更是要謹慎小心 因為我們只是間小倉庫 你們的庫房才真夠格叫彈藥庫啊

安全最重要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