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WEEK3 又待撥

過太爽真的會有報應 正當我慢慢適應這裡生活 覺得要開始飄的時候 鳥事就接著發生了

週二一早 就被連長集合 要到群部連去見老大 原本連長說一天就能回來 不必帶太多行李去 但是到那裡一住就是三天 只帶一套衣服的下場就是最後一天還是要穿著發酸的衣服去睡覺 我真不敢想像要是真的待到週五 那會是啥德行 而且待了三天 也就是意味著當了三天的公差 天天就是去刷油漆 掃地之類的公差 連想運動一下都不行 因為我的簡便行李中不包含運動鞋 我也不會想穿大頭皮鞋去打球

而且說真的 待過自己連上後 你真的不大會想待在群部那 吃的 住的各方面都比不上自己連 雖說回家去還要輪站哨 作業務 但是這時要我做啥都沒關係了 我只想要早點回去 早點去辦我的業務 真的很奇特吧

這週學長開始交接業務給我 一堆又一堆的東西要記 還要到各個地方拿資料 公文 那麼多事情我一時間哪記的住啊 而且扣除掉兩天不在連上睡 我天天都要待到2330後才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寢室去 如果還中夜哨我應該就不用睡了吧

這應該是我 接下來至少兩個月的生活了吧 加油吧 偽預財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