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Smush Parker

超搞笑影音版
http://ericlov.pixnet.net/blog/trackback/45dbb7369a/22220748
旋轉門失業了 在離開湖人隊後 旋轉門似乎就無法獲得依份較有保障的合約以及較固定的上場時間 輾轉流浪於各隊(熱火-快艇-金塊-??) 昨天他又被從金塊的熱身營中剔除了名字 不過在腦海中Run 一下轉哥在攻守兩端的表現 嗯...好可怕

有真相


感覺上他是有一定的球技 就算沒有先發的實力 但是替補上去殺他個幾分鐘也還可以 問題就出在心態 在05-06球季季後賽後 感覺轉哥可能因為前一季的好表現而開始拿喬了 不時傳出跟隊友不合 或跟教練起爭執 甚至還妄想跟KOBE搶球打(轉哥:讓我跟KOBE一樣的無限開火權 我就給你KOBE等級的數據) 我只能說他的大頭症也太嚴重了 應該要考慮換顆腦袋了

有鑑於此有多位網友替他做了歌曲 以表揚他對本日TOP 10的貢獻

《趴車很忙》

嗚啦啦啦地鳴笛 隨著進場的明星
啦啦隊跳得熱情 燈光下美了倒影
我用噓聲寫日記 介紹球場光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PG 在場上只管投球
為什麼不練防守 因為防守傷身體
防守也不張眼睛 旋轉完靠柯比
柯比下去就縮成螞蟻

不要防守了 不要防守了
不要防守不要防守了 不要防守了
隊友不用上 比較省時間
每天練球 柯比都累了 趴車也累了

不要防守了 不要防守了
一過半場 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後衛告訴我 MVP靠我 趴車很忙的

《千里之外》
腦殘如懸崖 不受教耍白 放槍最厲害
後場被大開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三分偶爾塞 三角跑不開 是否被收買
你聽不出來 防守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太機掰 是誰在痴呆 把門戶打開
想重回冠軍的未來 禁不起你亂來

我送你離開 湖人之外 幹別再回來
進季後賽 或許不該 旋轉門再亂開
我送你離開 熱火之外 別隊都不愛
狀元何來 籤運難猜 用墊底 去等待

rap:
聞刷聲回頭 被過發呆 斜線三行無奈
完全狀況外 看記錄台 我臉色斑白
聞哨聲回頭 加罰又來 斜線三行無奈
完全狀況外 看記錄台 快換下來

如今你不在 戰績好起來 很少再連敗
熱火有你在 戰績很悲哀 可能你帶賽
換了別隊待 腦殘習猶在 你被冰起來
上籃被封蓋 手腳打不開 貢獻成空白
夢醒來 Mix跟Highlight 誰都很厲害
關上旋轉門的未來 冠軍可以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