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WEEK2 到家了

持續了近兩週的幹訓班公差生活 終於在指揮官約見會談後的隔天 順利的撥交下部隊了

當天短暫的在群部吃個午飯 就又踏上往部隊的路程了 不過群部的設備還真好 東西幾乎都是新的 嘖嘖...
在小發財車上坐了近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 跟我原本得知道消息是一樣的 駐地離我家很近

連上的人很少 加我們八個剛到部的竟然只有12個人 人手少到 要由連長來接我們 其他的學長則是到其他連去支援基地訓練或是出任務去了 不過就算全部都在也只有30多人 真是一個迷你的單位 這裡的一切都還蠻不錯的 風景優美 山明水秀 從寢室望出去還能看到淡水河兩岸的夜景以及漁人碼頭 連我這個住了那麼久的在地人都覺得漂亮 果然從山上看出去的視野就是跟平地不一樣

伙食方面 從後校之後水準一直成等差級數遞增 這裡的伙食誇張的好 雙主菜就算了 還有6-7樣配菜 飯 麵 甜湯 鹹湯 還有一個伙房人員在外面現炒一些東西給你吃 跟外面吃鐵板燒的感覺差不多 我想我在這會胖很多了

此外 我在這裡也轉換了職務 從原本的彈藥補給士 變成了人人稱羨的預財士 有機會外出洽公 到處飄 只能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